close

或許,我還是應該常常到這裡來打打心事,

 

我的心情不會這麼煩悶,

 

年紀是我最大的恐慌,

 

我很害怕,就算再怎麼的有自信,我還是敵不過年紀給的壓力。

 

或許以前常常打心事到部落格上,事心情的一種詩發,心裡可以得到調適,

 

無名陪我走過太多,從大學開始,到開始工作,

 

從一個人到有了男朋友,男朋友當兵,我工作,爭執分手,理念不同,然後合好,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這些故事會怎麼安排,

 

 

 

 

工作愛情家庭,是人生的必須課程,

 

我覺得家庭仍然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

 

我希望....上天,祢能給我一個我想要的家,

 

我在這之間還是會努力的生活著,期盼著。

 

 

 

這裡,我想...我還是會常常到這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