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通電話。

心情當然有點down。

 

很懷念很多的時候,

包括以前怎麼可以這麼文思泉湧,

沒有無名小站,

好像回憶真的舊址是在腦中的回憶,

照片隨著隨身碟掛了而沒了。

 

我們還記得多少?

我們又忘了多少?

 

當然,生活中會有期待,

但,也明白生活不可能像是兩性作家寫得一樣美好,

畢竟那都只是人類的期待。

 

 

 

今天就讓我緬懷一下那位曾經也是少女的自己。

P1040422  

 

我知道我該調適自己,

也許至今我仍然期待有個家的到來,

還要多久?

或許只有天知道。

 

只是每一次看到那些爭吵,

總讓我越來越退縮,

就覺得好像那些的期待似乎只是個夢境一般。

 

可以不要那樣嗎?

 

 

 

幸福,你究竟長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