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次聽A LIN得以前以後,

突然又覺得好有感覺喔!

走了這麼久的愛情,

一直以來總是希望只要你快樂就好,

雖然我自己希望可以表達自己的感覺,

但我發現我覺得自己表達出自己的感受的時候,

其實只是受到抨擊,不然就是說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

但是,那就是我的感覺啊.....我表達我的感受讓對方知道,是否做錯了?

從前的分享每天的心情、心事,慢慢的....很多事情只不過是選擇性的說而已。

或許說了,可能只是被抨擊,

或許,我變了許多,只是這樣的變,好壞參半,

又或許對方從未覺得我改變。

哭了,不再是安慰,可能換來的是不耐煩的語氣,

以前的全部付出,現在可能只能選擇性的付出。

或許我該慢慢戒掉依賴和依戀,

獨立的說法很多,要我哪一種?

不是沒有想過,這些死心眼,害死了多少的細胞?

多年的改變,一句你又來了,讓人到椎心刺骨。

總說我在意很多無聊的小事、那些點,

應該是皮在癢,我的粗線條、大而化之,還能被形容的很糟糕,

心情當然是五味雜陳、不言而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