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難過的一天,

那是你的真心話嗎?

我不該對你冷漠,我不該對你冷淡,

我不該聽到你不想生孩子而難過而失落。

我明明都知道,我明明知道你不想結婚,不想組織家庭,還想是著努力想說服你。

我不應該、不應該...........................

 

 

 

美好的八年,我好希望進步什麼。

我努力的改變自己,改變成一個完美的人,你感受到嗎?

我想讓我們一起更往前,你感覺的到嗎?

我想每天和你一起、擁抱著入睡前,

我想分享我的歡喜,因為我想要你跟著我一起笑,

我想要聽你分享你的快樂,因為你笑,我也會一起笑,

我想要分享我的憤怒,因為我知道你會讓我停止憤怒,想辦法讓我冷靜,

我想要你分享你的憤怒,因為我知道一定沒有人了解你,因為我願意當你的窗口,

我想要分享我的哀傷,因為我在哀傷的時候,會想流淚,你一定會搞笑讓我笑哈哈,

我想要你分享你的哀傷,因為我知道你一定需要我的擁抱,我的陪伴,

我想要分享我的快樂,因為我希望把我的快樂帶給你,豐富你的生活,

我想要你分享你的快樂,因為你的快樂,你的笑聲總是那麼有感染力。

 

 

但是這是我的想法,那你呢?

一直以來,這本來就是學習的路,我們互相學習,互相包容,互相磨合。

生活總是不可能都是完美的,

你在害怕嗎?害怕那束縛的,且沒有空間?!

你害怕咄咄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